益阳市赫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17:24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益阳市赫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内容,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723日(全天场)

面试地点:益阳市龙洲小学(益阳市海棠东路中级人民法院南门往东300米)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723日上午7:00以前到达集中抽签点(学校食堂),未准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听从疫情防控人员和考务人员安排,在考生专用通道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面试通知书、身份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面试前24小时内“健康码”绿码(彩印件)和“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彩印件)、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缺一不可),方可进入考点学校参加面试:

1)活动前10天未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封(管)控区及防范区;活动前10天未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市州;

2)近10天内无境外或港台旅居史;

3)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

4)近10天内未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3.考生应正确佩戴口罩(口罩自备),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集中处置桶。

4.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入考点。

5.考生进入考点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6.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

7.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咨询电话:0737-4400562

 

附件:1.赫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入围名单

       附件1:赫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入围名单.xlsx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docx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