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08:54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颜义忠 郭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10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高质量,区住建局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四清代表班子成员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讲成绩、不谈经验,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讲透问题根源,落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务入手,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提意见,坦诚相见、一针见血,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蔡卫华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抓好源头治理,建章立制抓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下阶段,区住建局将持续用力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制度建设的“计划书”,不断增强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住建事业持续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