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龙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8 信息来源:衡龙桥镇 作者:刘嘉俊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衡龙桥镇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副组长阳则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湃、区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陈启根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开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启根作点评讲话。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完整,态度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要求,下一步要在思想动摇根源挖掘和班子整体提升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蔡湃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要抓好整改工作,按照“新”的要求,认真改学风;按照“实”的要求,认真改作风;按照“变”的要求,认真改习惯。要着力提形象,树立忠诚干净的形象,打造有正气、有担当、有勇气、有朝气、有和气的队伍。
  阳则民对衡龙桥镇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下一步,要切实巩固发展教育成果,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强化整改破解难题,让人民群众进一步感受主题教育的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学真用;要进一步加强整改,特别是信访问题,要讲感情,有设身处地的态度;要讲热情,有深入细致的工作;要讲方法,有上下一致的言;要讲原则,有公道正派的立场。
  周开晨表示,衡龙桥镇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持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不断加强党政班子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多点发力促推经济发展,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为建设“益阳门户、产城新镇”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