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交河镇:主题教育后劲足,党员带头促春耕

发布时间:2020-03-17 08:49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王顺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某些地方进水不易、机械进出不便,种植确实存在困难,但这也正是体现我们党员干部价值的时候。对于种植双季稻实在有困难的户子,我第一个带头承包种植,坚决不能让土地抛荒。”3月16日,在赫山区泉交河镇菱角岔村召开的全面推进双季稻种植商讨会上,村上的党员干部们正积极献言献策。

自从泉交河镇党委政府3月13日发布“战疫情、保春耕,全面恢复双季稻种植”的倡议书以来,全镇12个村积极发动,认真落实摸底。各村党员干部本着以群众利益为中心的思想,自发入户宣传国家惠农政策,并结合实际情况,带头承包重难点区域的田地,真正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仅菱角岔村村支两委带头承包种植双季稻超过200亩的党员就已达3人,全镇“党员带大户、大户带小户”的氛围浓厚,一时间,双季稻种植观念深入人心。

2019年,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泉交河镇结合实际融入自主创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从严从实之风,有效解决了不作为、乱作为和不会为、不善为问题,在工作落实中树立了强烈的从紧从快办实事、办好事的意识,工作效能、办事效率极大提高。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全面恢复双季稻种植等大考中,泉交河镇的党员干部始终冲在一线,党旗飘扬的地方成为了群众信仰的方向,这也正是对部分人“主题教育是否有实用”言论的最好回复。

接下来,泉交河镇将把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重实干作为成就事业的基础、把求实效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推动泉交河镇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