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党组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4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近日,赫山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正军主持会议,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和股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局领导汇报《赫山区审计局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其次各参会人员分别对汇报材料进行讨论,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正军同志作总结讲话。谭正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建工作摆在所有中心工作的第一位,要认真落实好以下重点任务:一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对党忠诚,决不允许在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大是非问题上同党中央唱反调,搞自由主义;高度重视和认真开展党建工作,结合审计实际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的生活制度,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三重一大”、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员日活动等制度,坚持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定期为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做表率;三是加强党建日常监督管理。抓好月初工作安排、月末工作总结、季度工作检查、年度绩效考评,多措并举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激励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促进赫山审计事业发展中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形成“人人创先争优、个个努力奉献”的良好氛围;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头雁效应”,带头依法办事,带头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进一步筑牢不敢腐的防线、扎紧不能腐的笼子、营造不想腐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