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0-06-17 16:10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刘喜英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同志,你好。赫山区人社局机关支部党员张琰来报到了。”一大早,赫山街道台家塅社区大厅里人声鼎沸,只见党建专干刘平一边接待着来访的党员,一边仔细询问党员基本情况进行登记。

为进一步落实在职党员“双向报到”工作机制,近日,赫山区人社局各支部向机关在职党员开具“报到单”,要求居住地为赫山区的党员干部到对应社区(村)进行报到,根据居住地社区(村)的总体工作安排,利用工余时间积极配合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赫山区人社局各支部党员共64人,居住地为赫山区的党员45人,完成报到45人,报到率100%。

下阶段,赫山区人社局将高位推进党员“双向报到”,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基层党建等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共建共创文明城市和基层管理创新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