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山街道:党员先行,做厉行节约的表率

发布时间:2020-09-08 16:31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喻赛男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9月7日,金银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区委组织部《关于抓基层党建促“厉行节俭遏制铺张浪费”的倡议书》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章节内容,同时,观看了《餐饮浪费如何制止?》专题视频,全体同志思想上受到触动和警醒,深刻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维护粮食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支部向党员干部发起了“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倡议签名活动,全体党员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字承诺,表达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坚定决心。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要求,支部还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接收4名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充实了队伍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提升了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的节约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把崇俭戒奢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当好勤俭节约的先行者、践行者、宣传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