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5:20 信息来源:区编委办 作者:熊冬红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区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11月6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驻组织部纪检组长、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涂美芝、区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杨莉到会指导。

区委编办主任肖立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肖立华主任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后,也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区委第五巡察组表示,我办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各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实在,自我剖析深刻,批评既有深度也有温度,认领问题和建议意见时态度真诚。

最后,主任肖立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下阶段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二是真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整改方案认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加强管理,推进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