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以党建为抓手,引领工作多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0 15:53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邓世群、王雅男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上午,赫山区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局党员活动室,热烈召开11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按照“六个一”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一是以会促学,加强理论学习与修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重点针对创新驱动、产业现代化发展、数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与科技事业紧密相关的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付诸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二是民主讨论,激发党员自主党性。在学习讨论环节,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讲话内容,结合理论,立足实际,各抒己见。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就农业农村发展、防止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建言献策。

三是以身践行,扎实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者活动。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到联点石头铺社区辖区街道通过清洁环境、发放资料等进行环境整治,助力居民自主建立干净清悠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