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桥镇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 15:30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朱诗韵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等基本理论的教育,对党的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深刻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条件,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12月9日岳家桥镇2020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全镇共计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首先岳家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夏贝伶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甘于奉献的农村党员》的党课,一个优秀的党员要为党为民敢于奉献生命、奉献青春才智、奉献辛劳汗水和奉献财富,并通过一个个岳家桥的党员模范故事为入党积极分子们筑牢精神根基。

接着党建办主任朱诗韵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学习。最后积极分子们参加了结业考试,就为什么加入共产党和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学习教育培养过程,也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考察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