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山街道:开展小区党建现场观摩交流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7:15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肖宵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交流经验找差距,取长补短促提升,推动全街小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创先争优,12月22日,金银山街道开展小区党建现场观摩交流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部分小区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观摩人员首先来到竹山社区秀峰小区党群服务站,小区党支部书记詹建勋为大家讲述了党建引领下的协同治理给秀峰小区带来的可喜变化,分享了服务居民的好经验、好做法。

紧接着,观摩人员来到君临·上海湾小区党群服务站,查看了展板资料,了解了阵地建设情况。小区党支部书记夏玉会分享了小区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高度赞赏。

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三眼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小区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小区党支部书记代表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推进小区党建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曹令其就大家一年以来对街道小区党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肯定了2020年的小区党建工作成效:强化了党的领导,确保小区治理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密切了党群关系,架起了党同居民群众的“连心桥”;破解了治理难题,小区管理从“群龙无首”到“核心引领”转变;培塑了文明精神,居民群众文明素养显著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曹令其对2021年的小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延伸党在小区的组织体系。二是探索党建引领小区自治的新方式。三是推动形成多元共治共享新局面。四是用服务凝聚人心,用文化弘扬社会正气。

会后,全体人员前往赫山区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基地和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展览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