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街道:重温党史守初心、凝聚力量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3-08 16:23 信息来源:赫山街道 作者:姚敏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赫山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观看《初心依旧》《新中国1949——揭秘开国大典》等党史视频,开展党史专题讲座,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认识,进一步锤炼党性,引导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赫山街道将组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学党史,由党政班子带头领学、带头研讨,带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工作,推动知行合一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