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0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岳昕雯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上午,赫山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局老干支部书记参会。会上宣读了《赫山区审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申了总体要求,明确了学习重点,并结合局机关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分管局长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央和省、市、区委分别召开了动员会,赫山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赫山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