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龙山街道:忆先烈、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3-31 15:08 信息来源:会龙山街道 作者:阳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1日,会龙山街道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党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行60余人前往何凤山生命签证主题馆参观学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忆先烈、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在革命先烈曾士峨、国际义士何凤山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沉重的心情敬献鲜花,举行三鞠躬默哀仪式,深切表达对曾士峨烈士、何凤山义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同时,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庄严宣誓,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与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何凤山生命签证主题馆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老旧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对何凤山、萧山令、唐铎等先辈的光荣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下一步,会龙山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百天读百年,学党史,悟初心”街道专题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