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山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4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肖宵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金银山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在家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社区党组织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述初主持。

上午九点整,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面朝鲜红的党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小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大会为刘碧云等21位“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号召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赓续光荣传统、矢志奋勇前行。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武装部长晏霞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街道在家班子成员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组织书记、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刘志成和王正军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言,回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勤奋工作的历程,并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誓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奉献一生。

西流湾社区党委书记王河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了典型发言,从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服务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向大家传递了榜样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小军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以及“光荣在党五十年”的党员前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小军强调,目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努力在加快推进金银山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一要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带头在推进发展上抢抓机遇,在改善民生中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要推动形成党工委抓全面,总支抓支部,支部抓党员的党建工作格局,创新活动内容、夯实工作基础,继续擦亮金银山街道基层党建这张“金名片”。三要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爱岗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广大党员要锤炼党性,敢于担当;要奋发有为,善于担当;要清正廉洁,勤于担当,真正把党的性质、宗旨、作风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