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渡镇:党旗飘飘、党徽熠熠、共建共享

发布时间:2021-09-09 09:07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刘莉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8日下午,新市渡镇建新村与驻村帮扶单位区经管站联合开展以“党旗飘飘、党徽熠熠、 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区经管站驻建新村帮扶一书记张建秋同志主持,建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镇联点领导干部,以及区经管站机关支部党员代表等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贺卫冬对当前重点工作作部署,区经管站杨新鄂副站长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区经管站办公室主任龙旻敏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镇联点领导张亚龙副镇长作总结发言。会后区经管站通过实地调研,认真了解村上发展现况,及时解决了活动开展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城乡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水平,为更好发挥城乡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