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龙岭工业集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6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王 鹉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龙岭工业集中区全体党员干部在益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近日,为了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区党工委多措并举,全方位、宽领域、多角度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党工委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成立集中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指导小组,研究通过了《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集中区组织全体党员、社区党总支书记、党务专干,两新企业党支部书记等近150多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三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共赴益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机关一、二支部书记现场宣讲微党课,引领大家一起“翻阅”了中国革命的历史篇章。四是各指导组组织各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要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工委书记谭正祥在动员会上强调。“要真抓实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创文迎检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集中区指导组成员赵乐军在非公企业口味王党支部大会上强调。“企业党员要在学习教育、工作实践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上抓落实、担使命,共同为集中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层层宣传、层层发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好啊!让我的思想又得到了洗礼,又回到了入党时热血沸腾的年代!”帅家冲社区党员帅锋高兴地说。“我一定认真学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