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龙桥镇纪委开展微党课巡讲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9 信息来源:衡龙桥镇 作者:何张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同志们,‘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之所以传唱至今,历久不衰,从形式上看,通俗易懂,利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实质上看,它是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鲜明体现。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严守党的群众纪律,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近日,衡龙桥镇纪委书记以《严守群众纪律做群众的贴心人》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为衡龙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衡龙桥镇纪委以此为契机,在全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微党课巡讲,衡龙桥村是第一站。
  “今天罗书记的党课生动形象,有案例、有剖析,以小见大。所受的警示教育,让我的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和警醒。回头我要再次认真学习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是啊,平时总觉得纪律处分离我们很远,看来并不是啊,这样的微党课很警醒人,效果好,点赞!”一堂10分钟的廉政教育微党课,引发了众多基层党员的共鸣。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微党课以短小精悍、以小见大的事例为载体,与廉政教育相结合,时间短但效果好,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到其他村(社区)进行巡讲,让纪律教育更具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