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龙山街道:主题教育再推进 走访党课送上门

发布时间:2019-11-08 22:59 信息来源:会龙山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以来,会龙山街道会龙山社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开展走访党员、送党课上门系列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据悉,该社区部分老党员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平时无法参加党员大会。社区利用主题教育契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内老党员们。在老党员家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社区主任张书瑞给老党员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专题党课资料,并逐字逐句读给他们听。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虽然腿脚不便,平时无法参加党员活动,但是我仍然会继续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党课上门服务活动现已开展二十多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真、更实,下一步该社区将加大送课力度,让辖区广大党员能够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