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7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刘美凤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区统计局党组班子开展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和统计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法。党组书记、局长周政平带头发言,他从工作作风上要增强久久为功的思想、责任担当上要增强舍我其谁的勇气、真抓实干上要增强钉钉子的精神等三个层面研讨了领导干部要带头改作风,率先敢担当,扎实带头真抓实干。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光从干实事勇挑担、改作风带头干等两个方面研讨了领导干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务实举措。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江慧从树立不断整改、持之以恒的思想认识、坚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贯彻扎实工作、带头真抓实干的精神勇气等三方面研讨了统计人的责任担当。
  会上,周政平还从统计部门到是干什么的、统计工作到底应该怎么做、领导干部应该如何当等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领导干部应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工作,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