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渡镇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样板河打造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1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党政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市渡镇坚持“学”“做”结合,大力推进河道整治工作,工作成效显著。
  为实现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的转变,该镇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河长定期开展规范化巡河,做到知河、巡河、治河、护河;通过相关志愿活动,发动镇村党员干部、民间河长及环保人士对河道沿岸进行清理、整修,彻底清理河床淤泥;对河道坡面进行整治,并统一安排专人定期打捞清除杂草,栽种树木;投资20余万元安装路灯,美化亮化河岸。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样板河”,目的是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实现全镇河湖高质量管理,他们将严格落实河长制,全面提升全镇区水生态环境,实现水质净化、两岸绿化、堤岸亮化,充分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