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工业集中区开展“百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8:58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8日,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工作人员来到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

龙岭工业集中区工作人员在凯特密欧公司走访

为全面落实赫山区委、区政府“一号文件”精神,倾力打造“审批更简、流程更优、机制更活、成本更低、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一流营商环境,今年5月中旬以来,龙岭工业集中区积极开展“百企大走访”活动。此次“百家企业大走访”活动成立了9个走访组,由班子成员带队,针对电子、医药、机械等7大产业,按照“分片走访、多方联动、全面覆盖”的原则,对集中区115家已投产企业开展大走访。

“百企大走访”活动以“五进”(进项目、进园区、进厂房、进车间、进工地)的形式,为园区优化营商环境“把脉问诊”。重点听取企业对政策落实、承若兑现、政务服务、规范收费、监管执法、诉求解决、发展环境等七个方面意见和建议,重点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与堵点。

据了解,龙岭工业集中区将以营商环境优化年“百企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作风建设,拓宽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和问题线索受理,采取包点领导包信访处置、包组织处理等方式,严厉查处损害营商环境和市区长热线及企业投诉办理不到位等问题。今后将通过各类媒体曝光一批影响恶劣、损害营商环境和失职失责的典型案件,持续传导压力、放大警示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