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主席杨柏森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9 14:03 信息来源:工信局 作者:谭明庭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区政协主席杨柏森,副主席刘天华、谢淑莲、唐韬,秘书长夏超及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视察,副区长陈国良、区政府办副主任朱光辉及区工信局党组书记汤光辉,副局长谭志刚、刘金莲陪同视察。

杨柏森一行先后视察了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津湘药业有限公司和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杨柏森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一边实地察看生产现场,一边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方向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现场视察结束后,在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工信局党组书记汤光辉汇报了近年来工信工作及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副区长陈国良代表区政府感谢区政协长期以来对赫山工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并期望区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赫山工业。

杨柏森充分肯定了赫山近几年工业经济取得的成绩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赫山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胜利,对推动赫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赫山工业在全市工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受疫情影响,当前企业在用工、用地、资金、物流、市场等方面都面临困难,企业生存压力十分巨大。要加强运行调度,及时解决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扎实开展企业帮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等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升企业发展信心;要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打造企业品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赫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