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 专场招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10:41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荷芬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5日,赫山区组织召开“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专场招聘协调会,全区12个乡镇以及园区艾华集团、万京源电子、凯特密欧服饰、科力远、口味王、瑞思光学6个企业参加。


会上,区人社局分管就业的副局长赵志军同志解读了《关于举办“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的通知》。明确了召开专场招聘会的注意事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搞好在家有求职意愿劳动力的摸底情况;二是现场应聘时一把握好时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四是要及时上报所辖区内有就业意愿劳动力人数;五是要做好应聘人数的登记工作,按要求发放有关补贴。

最后参会的各位乡镇和企业负责人围绕就如何搞好本招聘工作开展了讨论,一致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政府的工作安排,尽力做好专场招聘的相关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