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工业集中区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14:29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何骏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6日上午,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在赫山区现代农业嘉年华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赫山区委副书记付振南莅临指导工作。集中区机关全体干职工,社区、派出所、城管执法大队、渣土大队、规模企业企业家、离退休人员代表以及衡龙新区、龙桥公司有关人员等近700人参加。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主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集中区2019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并全面部署2020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任务。


会上,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陈哲杰作《披荆斩棘再创业,闯关夺隘攀高峰,决胜千亿产值国家级益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主题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龙岭工业集中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作为,无惧风雨,坚毅前行,书写了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精彩华章。报告强调,发展是龙岭永恒的主题,创新是龙岭永恒的灵魂,2020年龙岭工业集中区更要聚焦重点攻坚壁,闯关夺隘攀高峰。一要聚焦项目建设,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二要聚焦三大攻坚,守住高质量发展底线;三要聚焦产业提质,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四要聚焦营商优化,释放高质量发展效应;五要聚焦改革创新,注入高质量发展动能;六要聚焦民生福祉,丰富高质量发展内涵。


随后,会议对2019年集中区考核工作先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社区、龙岭投公司、派出所等代表相继就推进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作表态发言。相关单位提交了安全生产及脱贫攻坚责任书。


会议最后,区委副书记付振南做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龙岭工业集中区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20年龙岭工业集中区要勇挑重担、敢抓敢管,主动“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宏大的气魄、更加务实的作风,挺起龙岭精神、扛起龙岭担当,强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加速实现全面崛起,奋力交出大考之年优异答卷,为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幸福新赫山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并举行了《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着力优化赫山营商环境》廉政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