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0:38 信息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更好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两个健康”发展, 5月25日,区工商联主席贺灿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熊瑞华带领全体机关干职工集中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下称“条例”)。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条例》中的七章,共七十二条内容以及《益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十个不准”》逐条进行学习和集中讨论发言。

贺灿华强调,《条例》是我国首部针对营商环境优化的法规,围绕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从国家层面在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监管执法、法治保障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为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撑。要求全体干职工要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学深学透“条例”内容,当好“条例”的宣传员,做好“条例”的践行者,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立足我联各职能部门实际,在非公企业服务方面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企业的“娘家人”,积极引导企业会员充分学习、利用好“条例”内容及政策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主动联系并配合好各有关部门积极破解企业发展中“三座山”“三个门”难题,从根本上激发我区非公企业家投入赫山发展的热情和信心,使非公企业家们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努力营造我区“亲商、重商、安商、扶商、护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