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积极落实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20-11-25 15:44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王晶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鼓励支持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赫山区积极落实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对吸纳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微企业,给予最长不超过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不包括高校毕业生个人应缴纳的部分。

为积极落实此项政策,近日,赫山区人社局通过电话联系辖区内小微企业,宣传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告知企业申报补贴所需提交的各项资料,同时也将所有小微企业联系人建立微信群,为下一步工作落实做好准备。

目前为止,赫山区共有36家小微企业吸纳41名高校毕业生就业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截止至11月,共有26家小微企业提交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申报资料。经过资料审查,与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三家经办机构核实各企业的参保情况后,最终有12家企业提交的13个高校毕业生符合申报社保补贴条件,共获得补贴金额45040.04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