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25名市级监督员受聘上岗,助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1 信息来源:区营商办 作者:蔡卓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拓宽政企沟通渠道和营商环境监督渠道,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和省市区各级工作要求,12月23日,赫山区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经济发展环境满意度测评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25名新一届市级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区营商办通报了2020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填写了对市直部门和赫山区经济发展环境的满意度测评表,对一年来市区两级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来自佳佳粮食、龙源纺织、绿海园林等企业的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政务服务、产业发展、企业帮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益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主任张心怡为25名监督员统一颁发了监督测评点牌匾和监督测评员工作证。

下一步,赫山区将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监督制度,聘任区级营商环境特约监督测评员,对全区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行政审批、政策落实、政务公开、承诺履行、检查执法中的工作情况开展广泛监督,收集、反馈社会各界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及损害营商环境的有关问题,同时,监督员队伍还参与全区营商环境监督综合测评及相关座谈、调研等工作,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规定、措施。

湖南绿海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徐琼花女士认为:“这几年赫山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干部在用情用义服务企业,但是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政企之间多一些沟通和相互理解,大家共同推动赫山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