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正安为赫山民营企业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7 17:21 信息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陈琴丝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月6日,赫山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四次执委会,益阳市委宣讲团赫山分团成员、区委书记邓正安出席会议并为赫山民营企业家代表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副区长张国勇主持会议。区工商联全体执委,乡镇、街道、龙岭工业集中区、衡龙新区分管工商联工作的负责同志,区委驻工商联纪检组、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等近200人参会。

在宣讲过程中,邓正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就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举例,结合赫山民营企业和我区经济发展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邓正安指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与力量;要深化认识到2035年长远目标规划的重要意义和“十四五”规划节点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部署和全面谋划;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前进方向;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愿景目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团结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紧密联系和有机统一的,必须融会贯通,统筹落实,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生根结果。

邓正安强调,2021年是益阳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随着我区万洋众创城和江丰电子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以及我区全力推进“华慧”“华翔”两家企业上市,表明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呈现良好态势,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我区实际,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乘势而上,积极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邓正安希望,全区民营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在奋斗发展中:一是要有大格局。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开阔视野和提高能力;二要有大目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 “三高四新”、东接东融战略和加快打造“五区一高地”的战略热潮,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营企业家的担当作为,行稳致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有大情怀。增强爱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诚信守法,运用法治思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