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纾困,政策惠企--惠企纾困政策宣讲(税务专场)培训会在赫山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0 14:16 信息来源:区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9日,惠企纾困政策宣讲(税务专场)培训会在赫山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益阳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益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中心、赫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益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赫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湖南恒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益阳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主任曾世锋出席并致辞,赫山区工信局负责人、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分管领导、中小企业科(股)负责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平台负责人,赫山区部分企业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及业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会议邀请赫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税务宣讲员作专题讲解,围绕《税收红利送上门》《专票电子化》等课题展开,详细解读了企业当前在税务实操中面临的问题,为企业送上税收红利。同时邀请湖南恒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做了精彩的案例分享。

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各企业代表针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税务宣讲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的答疑释惑,得到了参会企业的赞许与肯定,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接地气、去官气、操作性强,有效解决了公司在日常税务申报方面的疑难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培训会为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平台授予“惠企政策宣讲服务站”牌匾。下一步,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益阳市推进新型工业化事务中心将带领惠企政策宣传队,针对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及企业需求,不定期开展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的专场宣讲和培训,有效发挥各级各部门上下联动联络作用,真正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做企业贴心的娘家人。

会后还召开了中小企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