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4 信息来源:区营商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这个册子好,我家里是做生意的,正需要了解这些惠企政策!”“现在找政府部门办事方便多了,网上办事也很便利!”……2021年4月15日上午,在秀峰公园北门广场,络绎不绝的群众在赫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台前咨询了解信息。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周围群众积极发放《惠企政策汇编》和《一件事一次办指南》等宣传资料,悉心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亮点内容和各类惠企便民政策,主动引导大家扫码关注“支持中小企业政策库”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专栏。同时利用标语横幅、宣传展板和电子屏幕等多种载体加强宣传效果,吸引了群众的驻足关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这一周来,赫山区营商办牵头区政务中心、区司法局等部门及工业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上街入企结合,多渠道、多形式宣传赫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和各级惠企便民政策。

 

今年赫山区将着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九大攻坚行动,深度挖掘并切实为企业群众解决一批“卡脖子”难题,对标全省先进区县,努力打造更加公平、透明、稳定、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为赫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