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调度衡龙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并慰问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21-05-10 12:36 信息来源:新赫山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到衡龙新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了节日仍奋战在一线的工人。

马文才先后来到万洋众创、江丰电子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就有关问题亲自调度、现场办公。马文才强调,要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抢抓工期,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控工程质量、确保生产安全,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在万洋众创、江丰电子项目建设现场,钢梁碰撞声、机器轰鸣声奏响了一曲“大干快上”的进行曲。

截至4月30日,益阳万洋众创城一期A地块全面完成招商,签约企业30家,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一期B地块招商将于5月中下旬启动。而江丰电子也正在进行一期装修扫尾,部分设备已进场,将于5月20日正式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