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出口监管仓新模式出口业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10 12:42 信息来源:新赫山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6日早上8点20分,在益阳海关的全程监督和指导下,位于衡龙新区的龙桥出口监管仓正在悄然进行一场与众不同的出口。

4月27日,龙桥出口监管仓对接湖南东方田园茶业有限公司,确定好提柜时间、装货时间、货柜抵达出口监管仓时间。

5月6日 上午,在收到报关行提供的入仓条后,货柜顺利进入出口监管仓。5月6日下午,在完成报关出仓手续后,货物顺利离开出口监管仓,将在5月7日前抵达深圳口岸。5月10日,满载益阳绿茶的货柜将通过深圳联合船舶代理公司提供的大货轮通江达海,于5月21日抵达斯里兰卡科伦坡。

该出口业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益阳出口企业的成熟和进取,标志着出口企业、出口监管仓、海关三者沟通模式的创新,标志着益阳以一种全新的出口物流方式主动拥抱“一带一路”,标志着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益阳对外经济的一次大胆尝试和突破,是益阳追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一个缩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