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辉率队赴龙岭产业开发区开展园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4 16:43 信息来源:区营商办 作者:符蓉 林芳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3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带队,市发改委主任李晓跃、市工信局局长李恩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肖娟、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彦宏组成专题调研组赴龙岭产业开发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马文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马慧等人陪同。


 

 

 会上,马慧就赫山区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汇报。随后,由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彪介绍了园区上半年来主要成效及主要做法,以列清单的形式重点从招商引资、政务服务、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阐述现今园区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衡龙新区、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就营商环境中出现的难点、阻点都一一进行了呈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问题主要集中在政务服务的实效、园区权限下放、企业融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主要负责人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认领或分析指导。

 

 贺辉充分肯定了赫山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下决心、定目标、理问题、求突破、夯基础、建机制,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破解赫山优化营商环境难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办事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市区两级还将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上门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