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8:04 信息来源:区优办 作者:区优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8下午赫山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直各相关部门、市自来水公司、中燃燃气分管营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崔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贺辉市长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区优办通报了我区上半年优化营商工作推进情况,区委政法委等部门汇报了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会议进一步总结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深入分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一要突出目标导向。紧盯省营商环境评价晋位争先的目标,对照省营商环境评价体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二要突出结果导向。以省市明确的108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严格落实月调度、月通报、季督查,各重点任务的相关牵头和责任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确保省市重点工作任务按质按量、提前完成;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强化问题整改,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