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7:00 信息来源:区市监局 作者:吴文彬 匡卉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日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为个体工商户提供精准有效的帮扶服务。

“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紧紧围绕“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主题,聚焦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情况、发展需求、难点问题。区市监局组织个私指导中心、非公党委、产品质量、物价、政务服务股等股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心谋划,协同发力,深入辖区个体工商户,广泛开展“问情服务”。

自9月15日起,向个体户共发放300余份调查函,收回227份。同时通过一对一走访银城市场、万木春、桥南沿街等个体工商户的方式,详细了解个体工商户的面临的困境与诉求,及时收集相关建议与需求。

区市监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让个体工商户切实体会到获得感,进一步协助个体工商户更好发展,让个体经济再次“腾飞”,为赫山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