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赫山公安速破超市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10-27 17:17 信息来源:赫山公安分局 作者:王维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辖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始终保持对涉企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全力推进快破案、控发案,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近日,赫山公安闻令而动、快速出击,依法查处一起盗窃商场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10月13日16时许,桃花仑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大型商场负责人报警,称超市内商品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和取证工作,通过对案件的深入研判和视频追踪,最终锁定刘某(女,49岁,长沙人)有作案嫌疑,并依法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于10月7日在该商场采取趁人不备撕掉商品吊牌后塞进随身背包的方式盗窃了一套童装,后又心存侥幸故技重施,于10月8日、10月12日再次盗窃商场衣物与生活用品。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刘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广大工厂企业要加强自我管理,完善物防、技防设施,对重点部位加强巡查,防盗于未然。如发现被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