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及时化解纠纷 企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4 信息来源:湖南法治报 作者:赫山公安分局 郭莎莎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湖南法治报讯(通讯员 郭莎莎)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八字哨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摸排、大整治工作,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8月20日下午,辖区企业湖南中技桩业有限公司代表杨女士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锦旗送到了八字哨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调解矛盾纠纷,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事情要从8月1日说起,当日8时许,八字哨派出所接到中技桩业有限公司报警求助称:有人在公司的荒地上倾倒近20车建筑垃圾。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所长刘利明立即出警赶赴现场,根据建筑垃圾包装袋上的相关信息,他组织民警迅速开展走访调查,最终确定垃圾倾倒者为周边乡镇某工地的司机王某、胡某两人。随后,派出所民警多次与两名司机联系,8月14日,在民警的耐心疏导、沟通后,王某等人与中技桩业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由王某等人对公司清理建筑垃圾等费用进行赔偿,最终该矛盾纠纷顺利被化解。

“民警维护了我们公司的合法权益,真的非常感谢。”企业对派出所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与支持,为感谢民警的排忧解难,公司代表杨女士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