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龙山街道着力“三位”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宣传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09:40 信息来源:会龙山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e3c2f7ef47c9237f759b89567575d2e

















“推行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看到办事处旁刚拉起的横幅,来这办业务的卜嗲也跟着念了出来。近日,“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正在会龙山街道如火如荼的开展。街道通过设置宣传栏、拉横幅等多种方式提高公众对政务公开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着力“三位”,让“政务公开宣传月”的成果真正在街道落地生根。

一、提高政治站位。会龙山街道积极响应市、区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的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制定了《会龙山街道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方案》,将责任具体到各站办所和各村社区,多点发力,力争让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宣传准备就位。在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的便民服务中心或辖区内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宣传标语在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24小时滚动播放,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宣传氛围,通俗易懂的宣传语也让政务公开工作更为深入人心。

三、日常督导到位。街道党群与政务服务中心加大督导力度,与街道纪工委联合,采取现场督导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发现问题,随时通报进度,为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的有力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