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自然资源局落实岗位责任化“被动公开”为“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11:23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落实政务公开岗位责任制,化“被动公开”为“主动公开”,全面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

2020年年初,该局制定了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股室政务公开工作的负责人和经办人,将政务公开责任落实到人。随后,制定了政务公开岗位责任制,明确了政务公开负责人、经办人的岗位职责。同时,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催办督办,确保岗位职责落实到位,在全局营造“应公开、尽公开”、“主动公开、及时公开”的良好氛围。

经过政务公开岗位责任制的扎实推进,该局各股室已变“被动”为“主动”,“主动公开”已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今年截至目前,该局已公开各类信息112条,在区直单位中居于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