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仑街道:“一门式”业务培训,为便民服务员集中充电补钙

发布时间:2020-06-03 14:53 信息来源:桃花仑街道 作者:夏静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政务服务系统化、高效化、常态化,解决各社区在系统录入和操作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6月2日,桃花仑街道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业务培训会,各社区便民服务员、街道相关业务站所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主要对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实施清单录入和益阳市一窗受理综合办公系统业务办理流程、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实例演示。会后,培训人员以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确保每位参训人员学懂、弄通,熟练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及实际操作,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系统操作能力得到提升,为我街道更高效、更快捷为群众提供公共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