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政务宣传活力积极推动政务公开

衡龙桥镇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4:48 信息来源:衡龙桥镇 作者:刘正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衡龙桥镇政务公开会议

 

为深化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衡龙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继五月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后,持续开展六月政务公开推进月,以丰富多样的活动调动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有力的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镇党政班子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成立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行政责任人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任成员,党群与政务服务中心具体落实。同时,在会上研究通过了《衡龙桥镇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各部门单位配合将方案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培训学习。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电子档)发至干部微信群,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并在微信群内交流学习心得,将政务公开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镇政府机关大院的电子显示屏上采取滚动字幕的方式,宣传政务公开工作;在各村(社区)村委楼周边、道路沿线等处悬挂横幅标语共计26条。

通过“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持续发力,该镇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促进依法行政,充实政务公开的内容,扩大政务公开范围,优化政务公开形式,打牢坚实基础,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