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街道:“一门式”服务培训充电,提升基层公共服务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14 15:56 信息来源:赫山街道 作者:戴程慧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0日下午,赫山街道“一门式”服务培训观摩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街道纪工委书记、分管领导黄灿、街道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便民服务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包括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培训演示益阳市一窗受理平台业务办理、实战上机操作、到洪家村社区观摩学习等内容。长约2个小时的会议,内容丰富,既有政策学习,又有实际操作,不仅为街道的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及时充电,使其提升业务本领;同时也为下阶段“一门式”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黄灿就“一门式”服务工作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该项工作是大势所趋,各级高度重视,虽然还需要不断完善,但民心所向,未来可期,要求大家紧跟上级安排部署,认真完成好每个阶段的工作。并希望各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基层公共服务的工作方向更明确、服务思路更清晰,会将所学所获带回工作岗位,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