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公开办一行到笔架山乡开展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业务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12 17:09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张琼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2日,区政务公开办组织区数据与信息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区政府办督查室,到笔架山乡开展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专项指导。

指导组一行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听取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汇报及面临的具体困难,查看了笔架山乡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并实地调研谭家桥村便民服务中心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和相关政务服务工作,对该村分类开展便民服务登记、完善的设备登记台账等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当前,笔架山乡详细制定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实施方案和建设进度表,并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设立了政务公开专区,部分设备已进入政府采购程序。指导组一行对笔架山乡当前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指导和答疑解惑,要求该乡再接再厉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阶段,该乡将严格对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进度表按时间节点完成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乡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水平,以更高服务质量回应群众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