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龙山街道:建设政务公开专区,政务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1-05-17 15:41 信息来源:会龙山街道 作者:唐毓捷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与快捷度,会龙山街道政务公开专区正式开始运行,来办事的群众纷纷对专区提供的自助办理竖起大拇指。

据悉,会龙山街道政务公开专区位于街道党群与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包含信息查阅点、政策查询区、政务公开查询电脑、公开资料展示架、政务服务休闲区五个区域。专区配备有专门的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供前来办事的群众自助使用。群众在政务公开专区可以通过电脑查询、翻阅便民手册、办事指南等方式,“一站式”了解政府门户网站等多种线上线下政务资源,便捷高效地查询政府信息,进行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同时,街道安排了专人在专区答疑解惑,并配好桌椅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谈事休息,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政务公开专区是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实体平台,下一步,会龙山街道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进一步创新政务公开方式,丰富政务公开内容,依托政务公开专区为群众提供更加透明规范标准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