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乡:全面推广“一件事一次办”,提升群众办事效率

发布时间:2021-11-12 17:14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张琼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笔架山乡在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了全面的“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应用推广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企业、群众通过“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进一步解决办事难、办事慢等问题。

自“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推行以来,笔架山乡将“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组织各村(社区)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的推广宣传进行了动员部署和专项培训,会后各村(社区)迅速召开了党员组长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和培训,并均明确了一名推广联络员,乡村两级联动,通过网格微信群、发放宣传单、上门指导注册等形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企业、群众知晓、熟悉这个便民小程序,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办事效率,节约办事时间。

“以前想办个什么事,问这个说这样办,问那个说那样办,现在打开这个小程序,全都清清楚楚,还能在上面直接办,简直太方便了!”截至目前,笔架山乡已成功推广注册539人。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加大“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力度,推动为民办实事落实落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