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龙山街道:优化“一门式”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22-03-04 11:23 信息来源:会龙山街道 作者:颜剑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段时间,会龙山街道党群和政务服务大厅的市场监管窗口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群众办理业务。从2022年3月1日起,根据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对具有明显经营特征的个人,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支付服务功能,专设“个人经营收款码”,而办理此收款码涉及工商营业执照的更新或新注册,因此相关业务量同比增大。为此,会龙山街道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与该业务部门负责人联系,说明实际情况后要求在该窗口及时增派业务人员,为群众解答办理事项和流程,同时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更快的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自“一门式”服务工作开展以来,会龙山街道坚持以“切切实实为民服务,扎扎实实做好服务”为宗旨,通过组织各个部门结合各项业务实际办理情况对业务清单进行整理,梳理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同时做好人员业务培训,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一门式”服务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