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仑街道开展“讲政策、解难题”政务公开(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9 信息来源:桃花仑街道 作者:冷翠云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知晓率、参与度,桃花仑街道在北美商业街广场开展了以“讲政策、解难题”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服务),进一步助力打造服务型、阳光型政府。本次活动参与的干部、群众达200余人次。

活动采取主动走进群众进行宣讲、小程序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整场气氛热烈。一组工作人员耐心的引导群众下载“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通过现场演示,详细讲解了功能布局和操作方法。另一组工作人员重点介绍浏览、查询政府官方信息、惠民政策的渠道、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注意事项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热点内容。与此同时,还立足“讲政策、解难题”,面对面就群众询问的“健康码如何转码、计划生育最新政策、网上缴费”等问题给予了现场转办、代办,认真听取了群众意见建议。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处处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以前办小孩出生证、医保都要来回跑,现在都不要出门就能办好了,省时省力太方便了,”这是现场群众普遍感受。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200余份,扫码注册小程序60余人次,转办、代办服务8项,解答政策咨询2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