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医药文化宣传基地 聆听古老文明的历史传承

发布时间:2022-11-23 15:30 信息来源:赫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中医药文化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和人文精神,不仅体现了中医药的本质与特色,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是中华文明的宝贵结晶。中医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医以哲学、宇宙观、生命观为基础,以整体观念、辨证论治为指导原则,重视人与自然的关系,庇护着泱泱华夏上下五千年的繁衍生息,并在世界范围内日渐推广和传播,造福人类的健康事业,尤其在当今保健养生回归自然的潮流中,中医药更显示出巨大的生命力。

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承载着传播健康中医理念、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服务大众健康事业的神圣使命。

下面请大家走进赫山区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一起“聆听”文明古老的历史传承!

                  道法自然 天人合一

     

     

                     传承国粹 发展中医
    
     
       
                              文明瑰宝 中华医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