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赫山区政府2015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赫山区政府2015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03 08:4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白山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日上午,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5年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区污染企业整治关停、企业债券申报发行、食品药品监管、安全生产、招商引资、计生服务等工作。

会上,围绕对益阳双强化工有限公司污染问题关停整治、组织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申报发行企业债券以及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主题,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各相关区直单位在配合整治双强公司的污染问题方面,积极作为,成效明显。下一阶段,要继续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依法配合推进该污染企业的关停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抢抓国家支持县一级平台发行企业债券的机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拿出具体的时间表,以更好更快的标准,全力协同推进龙岭投公司申报发行企业债券的各项基础工作。龙岭工业园要指导龙岭投公司,进一步明确企业债券申报发行的规模,加快相关工作进度,确保实际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原则通过了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提出的2015年工作思路,并从经费投入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了保障力度。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赫山区“九打九治”打非治违联合执法工作规则》;要求各责任单位,待方案完善出台后,全面贯彻执行;要求区级层面,同步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明确,要紧扣上级政策精神,继续贯彻执行已有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充分发挥计生协会服务优势,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副区长王兆铭、李恩念、张敏、彭小平、唐文华、马慧、韩艳明,区人武部部长张永发,副处级干部袁天亮、曹剑平,区政府办主任蔡秋良、区监察局局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黄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凯斌、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